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208章 法国:我的盟友怎么都站对面去了? (第3/3页)
能武装起一支上百万人的大军出来。
仅靠波兰孱弱的国力,恐怕无法抵抗这样一支百万大军的进攻。
更何况,旁边还有苏联人在虎视眈眈。
曾经被他们欺负过的白俄罗斯和立陶宛,也摩拳擦掌,打算从他们手中收复失地。
一旦波兰在战斗中失利,那么当年普鲁士、奥地利和沙俄瓜分波兰的场景,恐怕将会重现。
上一次被瓜分后,足足花了他们120多年的时间,才终于复国。
如今距离他们复国不过才短短3年时间,如果这一次再被瓜分的话,那波兰以后可能将再也无法复国了。
毕苏斯基不敢冒这样巨大的风险,更不想成为这个让波兰亡国的罪人。
于是,在巨大的国际外交和军事压力之下,他不得不下令,让进驻但泽市的波军撤退。
波兰人刚刚撤出但泽市,东普鲁士的德军就迈着整齐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踏入了这座城市。
得知祖国的军队来了,但泽市的数十万民众们夹道欢迎,将街道两旁挤得水泄不通。
看着这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且军纪严明的军队,不少但泽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虽然协约国强行将他们从祖国母亲的怀抱中分割了出去,但他们自始至终都认为自己是德国人,一刻也没有变过。
……
波军撤退的消息,很快就被送到了威廉的手中。
看完这条消息后,威廉松了一口气。
虽然打起来,德国一定能赢。
但此时开战并不符合德国的利益,即便是灭了波兰,也吃不下来。
到最后只能便宜苏俄人,还会提前暴露自己的野心。
所以,目前这个结果,已经算是最理想的结果了。
但这件事情也给他提了个醒,对周围这些国家不能太好,必须要给他们上点强度才行。
只不过这个恶人不能由德国来当,毕竟德国还是要跟各国做生意的嘛!
既然德国不能来当这个恶人,那就只有一个国家能胜任了。
威廉的视线投向了东方,停留在了东欧那一大片土地上。
PS: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呀!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