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二章 小狸猫病了 (第3/3页)
开屋子我赶紧又去套间里看了一下小狸猫,它依旧在被褥中半眯着眼睛。
我把它抱起,它也没有丝毫动弹,我就把它放到了床尾,又给它拉了被子盖上。
我打开了电热毯,很是温暖,想着让它暖暖,兴许明天能好点。
因为冬天没办法给它洗澡,我皮肤敏感,害怕过敏,平时都不让它上床的。这时候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就希望它能活下去。
这个猫咪跟我们生活还不到一年,当初想养个猫不仅是为了捉老鼠,还有就是想让它陪陪我姥姥。毕竟平时就是她自己在家,难免孤单。
这个小狸猫确实很聪明,平时被我姥姥喂的也挑剔的很,从不吃馒头和面条,主食一般都是跟着我们吃红薯,而且还不吃红薯皮。
我姥姥经常说它成精了,机灵的跟个人一样。
但是前一阵子姥姥被它划伤了我就很生气,想着让我爸把它卖了。姥姥说是她自己不小心,跟猫没关系,还说自己以后会注意的。我就不再说什么了,毕竟我们对它都有着不浅的感情。
夜里我每次起夜上厕所就掀开被子看看它,早上我去学校前看它发现它还好好的,我就去把姥姥叫醒告诉她这个消息。
我叫了好几声姥姥才醒过来,听到猫还活着就说今天一定去给它看病,然后就催促我赶紧
去学校。
我急忙骑车去学校,到了宿舍才发现忘了带手机,又想到今天做核酸一定要用手机,又急忙骑车回去拿。
姥姥看我又回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跟她说忘记拿手机了一边赶紧跑进屋里拿手机。
然后就又骑上车准备去学校,只听见姥姥说一大早也没吃饭来回骑车怎么能受得了,我也没理会就赶忙走了。
到了学校已经迟到了,不过没办法,只能这样了。
下午我到家的时候姥姥正好在门口和邻居姥爷在门口说话,我就赶紧问小狸猫的情况。
姥姥说今天让大舅带它去看了,医生说没什么事,就给了几片药,也没要钱。今天喂了它喝了一些温水,现在还躺在我的床上睡觉。
我的心瞬间平稳了下来。。
邻居姥爷说猫狗都能抗,有点小毛病不用管,自己就能好。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养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多加关心的。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