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一章 姥姥被猫划伤事件  乱中求安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一章 姥姥被猫划伤事件 (第2/3页)

    我就立马给姥姥打了电话询问情况,姥姥总是报喜不报忧,说没什么事,就是划了一下,都怪自己放它的手势不对才伤着了。

    然后过了二十分钟左右,弟弟就给我打电话说镇医院现在也没有狂犬病疫苗了,让他们去县里的防疫站打疫苗,问我防疫站的位置。

    我赶紧把地址找出来给他发了过去,然后问他姥姥伤的怎么样。他说没啥事,打上针就好了。

    然后我就赶紧叫老公收拾一下,我们俩就骑着电动车往我姥姥家赶,我老公家和我姥姥家的距离比较远,我们骑电车需要一个小时,幸亏我的电车还可以,骑一趟电量刚刚好。

    快到家的时候碰见我妈去赶集卖东西回来,她也说起姥姥被猫抓伤的事。我说我知道,这不是回来看看嘛!然后我们就分开了,妈妈骑着电三轮车回家,我们则是去了姥姥家。

    家里锁着门,大舅家也没人。我又给弟弟打了电话,弟弟说去晚了,人家下午两点半才上班,说他先带姥姥吃午饭,然后再打针。

    我和老公就去了附近的姑姑家给电车充上电,然后我们就坐车去了县里。

    我们去的时候姥姥正坐在楼梯口阶梯上,看到我们立马说起来缘由,然后说不用担心她,没事,就是大舅和医生都强烈建议她一定要打狂犬疫苗,所以才来了。

    然后又跟我夸弟弟长大了,懂事了。中午她原本是不想去吃饭的,弟弟说他没吃早饭,旁边也没有饭馆,她才和弟弟一起去吃饭了。弟弟问她吃什么,她说自己吃个馒头就好了,结果弟弟说人家不卖馒头,还问她吃不吃鸡蛋面,姥姥说不吃,就给她点了一份青菜苗条。

    姥姥说面条不是家里吃的那种,是圆粗的,青菜都没有切,直接下锅的,熟倒是熟了,就是不好吃,如果不是花钱买的自己都不想吃。

    姥姥说一开始她拿给弟弟一百块钱让他付饭钱,弟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