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75章 元夜  狐主万岁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75章 元夜 (第2/3页)

    “可是我感觉到了,你不开心。”

    “我没有,你想多了,我开心啊。”

    “可我觉得你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是么?”我一惊,下意识抹了抹眼角——阴阴就是干的!

    “噗嗤,今笙,你傻乎乎的。”

    “你傻!你才傻!!”天呐!看着他那促狭的笑,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还是当初那只狗吗?还是当初那只傻兮兮呆愣愣的狗吗?

    小奶狗,你变了。

    但不知怎么,心里却是好受一些了。

    走到小巷口,我站住了。

    “接下来我自己走就可以了,快十一点了,你还不回去就晚了,你妈妈会担心的。”

    “我不,我要送你。”

    “你面很黑,你不是最怕黑吗?”

    “嗯?你怎么知道我怕黑?”

    “嘘,猜的。”

    “这你怎么猜得到?我怎么猜不到你怕什么?”他一手拎着古筝,一手烦躁地揉着小脑袋,头上的小卷毛儿又翘起来了。

    “这个啊,要用心。”

    “哦……可是我也很用心的啊。”

    因为我比你更用心。

    我笑了笑,终是没有继续接话。

    “好了,你该把琴还我了,还不回去就很晚了。到时候你还要回去路过你家那黑漆漆的小路口,地上滑,小心打着你的小手电筒都没用,到时候又毛里毛躁地摔跤,雪地上摔着又湿又疼的。”

    “不要,我就要送你。”说着,他转身就拐进去了。

    “唉!你这人怎就不听话呢?”

    “今笙,是你不听话。”他突然回头,很认真地说道,眼中地光芒,就像雪夜地星辰。

    “嗯?”我的心微微颤了颤。

    他的眼睛像当时夏夜里最亮的萤火,勾起我不断的眷念。

    他静静走在我的前面,下雪了。

    雪花飘落他的肩头,融化,就像融化在我的心上。

    “今笙,你的琴弹得好极了,早就知道你会弹琴,我却从来没有想到你会弹得这么好。”

    “也没什么,只是平日里弹得比较多罢了。”

    “可是最近学习任务很重啊,你怎么还有时间弹琴呢?”

    “……最近是没怎么练,许久不练,确实有些生疏了。”

    “哦,但是今笙就是很厉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