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二十一章 队里收泥鳅 (第3/3页)
长喊道。
下一家人连忙上前,开始计数。
。。。
。。。
忙活了一个多小时,才终于是把这个事给搞完,吴有胜就在一边看着会计手上的数目对不对,没事就吃几个花生、瓜子啥的,累倒是不累,主要是一直站着。
“好了,核对没有问题的话,大家就都回去吧,该睡觉睡觉,也不早了。”
弄完后,村长叫大家都回去。钱的话是十天一结,吴有胜之前就给了村长一百块钱做定金。
“来,搭把手,把这些给抬到小胜家去。”
等人走的差不多了,村长和几个人一起把东西给搬到吴有胜家。
“玲儿、燕子,咱们回去吧。”吴有胜喊两女回家,他也和人抬着一个大木桶,玲儿拿着手电筒在前面照路。
“村长叔,会计叔,先别走,我这儿做了点锅巴,还是热乎的,一人带点回去吃。瓜子还剩下一些,也都拿点给孩子们吃。”
吴有胜见几人要走,拦住他们,拿了几个碗,装了一些锅巴和瓜子给他们带回去吃。
“吃吃吃,就知道吃,你这娃儿,一点儿都不知道节省,昨天还和你说了,要勤俭节约,今天就给忘了?”村长叔看了就来气,现在人少了,总算是可以教训教训他了。
“村长叔,这不是看你们晚上太辛苦了吗。可不要不识好人心啊。”吴有胜委屈道。
“那你家两个娃一身新衣服怎么回事?不过年过节的,整这么好干嘛,显摆给谁看啊。”
“这不是明天送他们去上学嘛,总得穿的好一点啊,要不然被其他同学看不起怎么办。”吴有胜辩解道。
“你这小兔崽子,尽是一些歪理。。。。”
“好了,村长,要骂明天再骂吧,今天这么晚了,还是早点回去睡吧。”
春花婶子拉着村长,劝说道。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嘛。
“哼,明天再找你算账。”村长看了吴有胜一眼,气愤的走了。临走时还不忘端着碗吃的,锅巴是真的香啊,拿回去给孩子吃。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