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209章 血手姜世承  抗日之最强悍匪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209章 血手姜世承 (第2/3页)

穿的太多,这个叫小七的走起路来更像个大狗熊。

    苏伟他们身上并没有带长枪,几个人带的也都是撸子,看上去还是很普通的。

    等来到一个大房间,苏伟抬眼看这屋子里坐满了人,不过全都是垂头丧气的,桌子上有一些肉,不过早就凉了。

    在正座上坐着一个看上去挺单薄的汉子,身边站着四个大汉,身上都带着长短枪。

    “雪狐兄弟!你怎么这个天进山了?”汉子慵懒的问道,

    “血手大哥!有个朋友想见您!我就带来了!”

    “朋友!哪里的朋友!?雪狐!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如果是国共两党的人,血手直接就送客了。

    “血手大哥!您的脾气我怎么会不知道,说朋友肯定是错不了的!”

    “这位就是响当当威震东四省的血手大当家吗!?”苏伟抱拳拱手过肩大声问道,

    “来者何人?”

    “太行山穿云燕苏伟!”苏伟底气十足的吼道,

    一般有绰号的通常的都是土匪或者是武林中人,一听苏伟这个就是匪号,不过因为消息闭塞,他们可不知道苏伟的事迹。

    “太行山!?关内来的!来做什么?”血手姜世承问道,

    “救你们!”

    “哈哈哈……救我们!你的口气真不小啊!”血手姜世承大笑起来,这一笑苏伟才感觉到对方是个高手,因为底气非常的足,好像练过气功一样。

    “我说错了吗?你们现在缺吃少穿,就连弹药恐怕都没有多少了吧!”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我没来自然是和我没关系,但是我现在站在这里既有关系了!”

    “你把话说清楚!什么意思?”血手坐正了身子问道,

    “血手当家的!再这样下去弟兄们恐怕连这个冬天都熬不过去,你们这些英雄好汉恐怕不用小鬼子来就这么自我灭亡了。”

    “听你的意思是有办法帮我们摆脱困境?”血手这些日子就在为这是犯愁呢,的确就像苏伟说的一样,再这样下去真不用小鬼子,自己就完蛋了。

    “办法肯定是会有的,只不过我要和大当家详谈。”

    “有什么话就直说吧,这里全都是我血手的兄弟,没有什么可背着他们的!”

    “大当家豪迈!那我就直说了,东北目前已经不适合待下去了,你们需要找个地方修整一下,等回复了元气,有朝一日再打回来!”

    旁边二当家尚洲听出来苏伟的意思了,一拍桌子吼道:“朝!你的意思就是让我们去太行山,原来你是来拉我们入伙的!”

    “没错!我大老远从河北跑到这里,目的就是为了让你们入伙,我那里要枪有枪,要粮有粮!还有数千好兄弟!各位!单凭你们或者单凭我们是打不跑小鬼子的,只有我们联手在一起才能杀更多的鬼子不是吗?”

    “这里现在不是东四省!而是满洲国!想要离开这里哪有这么容易!”血手心里盘算着,只要能保住这些兄弟的命,去哪里现在真的无所谓了,

    “只要大家伙想离开,我就会想办法!”

    “你不会是让想让我们跟你腿着走到太行山吧!”

    “当然不可能!就算你们能走,我想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