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九十八章:励志宣讲会  再见啦文科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九十八章:励志宣讲会 (第2/3页)

那色泽,文李忍不住又多看了两眼。

    “要尝尝我的吗?可能不是那么热了!”韩旭一眼看穿了文李的小心思。

    “可以吗?”文李笑着问。

    “来吧来吧,有多的!”韩旭把饭盒推到文李面前。

    文李开心地用勺子挖了一口蛋炒饭,果然,别人的饭比较好吃。

    近来,走读生们早上都是在家带饭过来的,所以一下早读,班里各种饭香就出来了。吃了五天饺子的文李真的按捺不住自己想吃别人家饭的心情,哦不,想挖别人的饭的手。

    愉悦的吃完早饭之后,文李还是照常把语文早读的任务写在黑板上。其实这个时候再写早读任务已经不会有人看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要完成,但是问什么还要写呢?是因为要提醒那些不知道干什么的同学,可以找点儿事做了。

    正在写着呢,李姐突然进班了。

    “闻着味儿,看来大家早饭吃得还挺好!”李老师笑着说。

    班里的同学笑了笑,更有调皮的女生说:“老师要不要吃一点我妈蒸的包子!”

    李老师笑着拒绝之后,就开始言归正传了。

    “下午学校给高三生准备了一个演讲会,最后两节课的时候去礼堂,班长记得组值一下大家,我下午有事儿去不了。”

    “好的老师!”班长放下手里的筷子说。

    “今天的倒计时是不是还没换啊~”李老师看了一眼后黑板说。

    “还没,老师我吃完饭就换!”班长回答道。

    “没事儿,你先吃完饭,不着急。”李老师说完就走了。

    写完早读任务的文李一脸懵的下来。

    “这么个节骨眼儿上还有什么演讲啊?”

    “不知道,说不定是什么高考动态之类的吧,到时候带上笔记本。”韩旭说着就拿出了一个小的记事本准备着。

    文李也赶紧翻看自己有没有多余的本子。

    下午第二节课刚下课,文李就听见高三楼的动静了,也许是太久没有听见吵闹的声音,文李感觉还有点惊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