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六十二章:合唱比赛  再见啦文科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六十二章:合唱比赛 (第2/3页)

“下面我们来选一下这次比赛要用的歌曲,一首是《北京东路的日子》,一首是《明天会更好》。这两首歌大家应该都熟悉,所以直接投票选就行了。”

    “班长,我不太熟,能不能放给我们听一下啊?”一个同学在下面说道。

    班长想了想,去办公室把李老师的手机拿了过来,开始播放这两首歌。同学们安静的听完之后,小声的讨论了一下。

    “现在能投票了吧?”班长问道。

    班里没人回答,但从同学们的表情来看应该是可以的。

    “第一首《明天会更好》,选这首的同学可以举手了。”班长说完就看向同学们,但是底下的同学之后零星几个举手。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同意选《北京东路的日子》这首歌,我也觉得《明天会更好》有点难唱,嘿嘿。”班长笑了笑。

    “那我们就决定《北京东路的日子》作为比赛歌曲了!”班长说完就把黑板上的《明天会更好》擦去了。

    第二天的自习课,班长不知道从哪搞来了一台收音机,循环播放着《北京东路的日子》。播了几遍之后,班长就说让我们尝试着唱一下。

    “出声啊!”班长在讲台上一脸疑惑,因为班长起了个头儿之后,没有人出声。

    班里的同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好意思先开这个口。

    “昨天不是说好的嘛,这会儿怎么又不张口了?”班长有点生气。

    “刚才没准备好,你再起一遍头吧!”班里的一个男生喊道。

    “那我再起一遍吧!”班长又把第一句唱了一遍。

    这一遍终于有人小声跟唱,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张口,再来一遍或许会更好的吧!

    同学们唱到了下课,每个人脸上都挺疲倦的,因为虽然到了放学时间,还是有很多同学去接水。

    文李准备回家再喝水,所以收拾了东西就下楼找朱颖和江雨了。

    “你们班最后一节课在排练合唱比赛的歌曲啊?”朱颖问道。

    “是啊,好听吧!”文李得意的说。

    “好听什么,唱都唱不齐。”江雨吐槽道。

    “你们班能唱多好?!”文李不服气的问。

    “我们班主任说参加这比赛耽误时间,所以我们班没参加比赛。”朱颖说。

    文李吃惊的看了一眼朱颖,朱颖点了点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