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三百零八章 什么叫过分  主神在校园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第三百零八章 什么叫过分 (第2/3页)

要表达的意思呢?

    于是就见冯京无奈叹了口气,对一边的夏勇军摆手就道:“你过来。”

    夏勇军匆忙上前,恭声道:“首长还有什么吩咐?”

    冯京冷声就道:“你现在就去摆平那些混蛋,我不想再看到他们!”

    夏勇军一愣,连忙点头就道:“明白!”

    苏夜顿时一惊,连忙就道:“冯爷爷,您不会是想……”

    冯京摆了摆手,示意夏勇军按照自己的吩咐去办,随后才对苏夜眯眼道:“你替他们担忧什么?”

    苏夜一愣,弱弱道:“我就是觉得要是做的太过分的话,是不是有些不好?”

    “过分?”冯京不屑一笑,缓缓就道:“什么叫过

    分,难道他们对你跟你爷爷做的那些事就不过分了么?你倒是会担心他们,可他们曾几何时替你们担忧过?”

    苏夜一时间有些哑然。

    就见冯京继续骂骂咧咧道:“他们可重来没想过给别人留活路,你为什么要担忧我不给他们活路?”

    苏夜无奈笑了笑,缓缓道:“别人怎么对我,那是别人的事……”

    冯京顿时一愣,哑然失笑道:“你怎么对待别人,却是你自己的事?”

    苏夜弱弱点了点头,“那些人虽然可恶,但终究是罪不至死啊……”

    “可你有没有想过,那些人,活着有什么意义呢?”冯京眯眼道:“他们那样的人,早就死了,只不过还需要等待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入土而已。”

    苏夜一时间有些愣住了,是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虽然肉体还活着,可心早就死了。

    对未来没有任何希望,生活没有半点乐趣,不知道为什么要活着,每天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最可怕的是这些人啊,还不信善恶因果,不信前世今生。

    你以为他们分不清善恶是非么?

    其实他们不过是觉得生命就是一段过程而已,反正只要死了,就一了白了了,那活着的时候,为什么要去在乎什么善恶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