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189.傲娇杀手与笨蛋JK的故事(2) (第2/3页)
起。。。。。。
可是,第二天,当自己饿着肚子来到天台时原本准备好的炒面面包,被男生们趁自己上体育课不在教室的时候踩瘪了,那个笨蛋一样的家伙又来了。。。就那样像个傻子一样,再次把食物分给自己。。。
喂?喂?昨天我可是把你揍了一顿的吧?这样真的好吗?
“咦?昨天?有那回事吗?不记得了啊”
居、居然不记得了?你的脑容量是来干什么的!
“不提那个了!索妮娅酱,这个你要吃吗?”
我、、、
“啊!对了,既然你刚才说你打了我,那么就乖乖道歉,然后换取食物吧!”
啊,原来是这样啊,果然你没有忘记,既然你想听的话。。。。。。
对不起。。。
“诶你有在说话吗?为什么我听不到?”
对不起!
“哈?你在说什么啊?”
对不起!!
“咦,原来你这么想要吃这块咖喱面包啊居然能做到这种地步”
是的,对不起!!!
“哟西,那么接下来就说:聪明美丽的折部安奈女王陛下,请把这块美味可口的咖喱面包赐予我卑微、坏脾气的仆人索妮娅吧!”
。。。。。。
“怎么啦?不说?难道这么简单的句子都记不住吗?嗼索妮娅你可真是笨啊!真是的为什么我会有你这种又笨又蠢的手下啊?”
区区一只折部也敢在我面前嚣张?
天诛!
“啊!索妮娅酱,我错了!不,索妮娅萨马!我错了!饶命啊!”
双手不自觉地伸了出去,抓住了那愚蠢的脸袋用力的拉扯,明明很生气的,但是,为什么我又会感觉到有其他的东西充斥在我的心头呢?
明明我在这里只会招来恐惧和害怕,为什么你却不害怕我?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来到我的身边帮助我呢?
“索妮娅酱,真过分!明明刚才还玩得很开心的说!”
啊,原来是开心吗?和我一起很开心吗?
“当然啊和索妮娅酱一起玩很开心啊!”
那么我知道了。。。。。。谢谢你,折部安奈同学!
于是,接下来的俩个月里,是我在日本渡过的最快乐的时光。
每天中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