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十一章 生火  这还是修仙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

    第十一章 生火 (第3/3页)

还听到叶萱断断续续的说着什么。

    “姜羽哥哥···不教萱儿···姜羽哥···哥坏···”

    这时姜羽先前的得意,早不知道跑哪去了,看着在抽泣的叶萱,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完蛋,居然哭了,这小妮子太狠了,我跟她较什么劲啊我,这下可好,也不知道是真哭还是假哭。

    就算这是装的,也不能怎么办,还得哄着,图什么啊我······

    拍着脑门,姜羽在心中后悔着。

    片刻后,姜羽一脸微笑的对着叶萱说道,“叶萱,你别哭了,我就跟你开个玩笑,怎么可能真的不教你呢。”

    说着姜羽伸手揉了揉叶萱的头。

    “真的?”叶萱抬起头,眼眶红肿着,看着姜羽小声问道。

    模样尤为可怜。

    看到叶萱这样,姜羽觉得自己的心剧烈的跳了一下,同时有什么东西,在他心中扩散开来。

    脸上的表情不由的柔和了几分,“真的,不骗你。”

    “哼~好啊,那哼~你现在教我吧。”听到这回答,叶萱一边擦着脸上的泪珠,一边说道。

    “好!”看到叶萱不哭了,姜羽高兴的说道。

    “而且不止控火,还有雷和水哦!只要你想学我都教给你。”姜羽带着一分宠溺说道。

    接着叶萱便看到面前的空气中,出现了一丝紫色的雷弧,和一滴水珠。

    “好啊好啊!姜羽你快教我!”叶萱兴奋的说道。

    “不急,咱们先吃点东西,我再教你。”

    说着,姜羽指了指一旁正燃烧的树枝。

    “嗯!”叶萱使劲的点了点头。

    过了片刻,叶萱好像想起来什么,看着姜羽有些迟疑的问道,“可是这里什么都没有,我们吃什么啊?”

    一旁正笑呵呵的姜羽顿时一愣,扭头向四处看了看······好像是没弄什么东西吃啊,要不······把臭豆腐吃了?

    不行!这可是疗伤使的,嗯······吃什么呢?

    姜羽陷入了沉思。

    ·········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