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楔子  玩偶人生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楔子 (第2/3页)

大的影响。所以一时我也自恃甚高,大概看人都是俯视的了。

    直到生活泼了我一桶冰水。

    虽然我是那么说了,可我的成绩其实挺不错呢……应该。哦对了,那个小学是连音乐美术家政课的成绩都要排入期末大榜的,入学都要做智力测试的呢。对于这种NB的设定,我现在只能感叹那学费交的真值……

    “啊,现在想一下,那还真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呢。”

    那年期末考试放榜,老师还没来,大家都在讨论着考试的结果。

    理论课的每一科除了满分一百分外还有一道十分的附加题,通常是超纲的,好孩子们都以拿到这十分为荣。

    那一次数学的附加题很难,我只解出一半,这时却有一个女孩得意洋洋的宣布她肯定拿到了附加题的十分,引得许多人围上去表示羡慕。

    这个女孩家世好,长得也漂亮,成绩好又会很多东西,在学校总是像公主一样,身边围着很多人,我们之间有过节,小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大概也就是互相看不顺眼的程度吧。

    “她叫什么来着……我们就叫她小白富美好了。”

    也许是因为我的朋友忍不住夸了她?反正看到她得意的样子我很不高兴,于是我脑子一热就大声说道:“得意什么呀,就是吹牛!”

    所有人都觉得我只是嫉妒,直到老师进来发了成绩单。

    整场班会小白富美的脸都涨得通红,班会结束之后,跟班们围上去安慰她,她一直垂着头,一句话也不说。

    这次换我得意了,我故意走到她身边,假装认真的看着手中的成绩单,“原来我是第十名啊,好险好险……咦?X同学,我怎么没看到你的名字呢?哦对不起原来你在第二十三呀……”

    我刚想笑,这时小白富美却突然抬起头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大哭着跑出去了。

    我心中有个念头一闪,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一个假期几乎让我忘了这件事,但开学之后我才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