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二十九章 误入马牧镇  末世之丧尸天下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章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最新网址:wap.tianshuwx.org
    第二十九章 误入马牧镇 (第1/3页)

    又穿了一身新衣服…顺便还弄了一身备用衣服塞进了背包。

    自身能力已经探查的差不多了…除了那团火没搞明白以外…其他的都知道怎么使用了。

    那团火除非在非常时候…自己是绝对是不会用的…

    出了一身以外,其他丧尸也应该好好观察一下。

    尤其是自己原来探测到的丧尸传送过来的信号。

    总有一种感觉是丧尸可以交流,只不过是以一种自己原来不了解的方式罢了。但具体是以什么方式进行交流,这就有待自己去观察了。

    观察丧尸,这听起来是多么的丧心病狂。

    可自己现在已经是闲尸一头,脱离了社会,没有工作,不用学习,也没有人交流,自己不找点事情,那活着有什么意义?

    随便找了一群丧尸扎了进去。

    学习一门外语的最好方法,就是呆在那个环境里。

    可以参考一些人在国内学十年外语还不如别人到国外后两年学的好。

    《格列佛游记》里,格列佛到慧骃国在即使没有一点基础也能学会慧骃的语言。

    对于丧尸这种生物…他们的交流应该不会太复杂吧…

    悄无声息的潜入尸群,收起自己的所有气息,尽可能的不引起他们的注意。仔细去感受着他们之间相互传输的信号。

    从声音来说…他们所发出的声音可以说是杂乱无章毫无规律可言…就是嗷嗷的…还夹杂着一两个“饿”字。

    但探测精神信号,他们却在发出一个统一的信号。

    这个信号啥意思…

    他们想表达啥…或者是想要干啥…

    思考良久…恍然大悟…

    刚才他们就说过了…“饿”多简单的一个字…简单明了…

    “一群吃货…”这是目前来说…丧尸给自己的最主观的感受。

    那再来试试…

    自己忽然散发出了一身所带的气势,对身边所有的丧尸辐射出一种威压。

    “怕…”

    有意思…

    那就慢慢折腾他们吧…自己会了解他们所有语言的…不过仍然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这些丧尸都天生自带丧尸语言而自己没这种能力?真让人头疼。

    好在自己有智商,自己可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最新网址:wap.tianshuwx.org

上一章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