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三(26) 谁死都是死!(26)  畸形年代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三(26) 谁死都是死!(26) (第2/3页)

古人说的话呢?我曾经说过什么,我自己可能都不记得了,那你又能记得住我曾经说过什么话吗?

    其实,马局长在食堂吃饭的时候,他就感觉今天会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但是马局长并不知道某些事情发生的事,那样的突然。

    当马局长吃完饭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的时候。司徒副局长怒气冲冲地进入了马局长的办公室,连门都没有敲。

    “马局长外面出事了,真的出事了。记者们都在报道我们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我们做了一些什么,记者们就在那里报到,而且说话的语气很严重。”

    “你慢慢说难道,外面真的有一堆记者在采访我们吗?”

    “对啊,局长外面真的很乱,要不咱们出去看一看吧,外面这么乱下去的话可不是一个好事情啊,这可影响我们站什么的士气啊。”

    “淡定淡定,什么事情都要淡定好不好?可能外面就是一些小打小闹而已。不要想的那么多嘛。我知道外面有一些乱,但是我也知道外面乱的程度不会像里面这样吧。你看看,你看看我们这些警察。就剩我们十个警察在里面了,外面的警察是不是都被记着给包围了?”

    “是啊,局长外面的所有记着都在说啊,他们找到了一个尸体,好像是我们警员的尸体。”

    “你的意思是在说张大明的尸体找着了?”这个时候马局长的感觉就是既兴奋又紧张,因为她兴奋是,这么长时间案子都没过,这个时候可能真的案子就要破了。紧张是,其实他也不知道这个实体是不是张大明的,如果说真的是张大明的话,那他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就没有白付出。希望这个尸体是张大明的,这样很快就可以结案了,很快就可以找到幕后凶手是谁了,很快就可以让所有的警察放心,可以正常工作了。

    对我们来说,某些事情是好事,但是有些事情,好事的背后,可能是更大的阴谋。如果说你面前有一个好事,但是好事下面好湿的,后面竟然是被陷阱的话,你愿意跳下去吗?没有人会跳下去吧?因为没有人愿意做那个傻子。我也不愿意做那个傻子。因为我总觉得如果说我做那个傻子的话,可能我的脸面就没有了。事情可能就是这么个事情。但是愿不愿意的。可能就不是我们说的算了。

    “局长,要不我们找人去把这些外面的记者给摆平吧,如果说不摆平的话,我们外面的警察都在外面。不能进来做工作啦。”

    “司徒先生,我想提醒你的是。如果说从里边老妈。派一个警察出去的话,那么外面的局势一定会更乱的。如果说真想压住外面的局势的话,那只有我自己亲自出马了。我希望我自己亲自出马啊是有效果的,而不是像大家认为我只做做商业的效果而已。大家都知道我不可能做商业的效果。我是一个警察,我要做一个好警察。我这辈子对得起良心。我什么事情都可以了。”

    话说完,马局长便穿好警服,带好警帽,走出了自己办公室的大门。没有人知道吗?局长为什么要这么做?没有人知道马局长自己心里面想的到底是什么。可能只有马局长自己知道。自己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自己应该在一个什么位置上,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自己给大众一个什么样的交代。我不觉得外面那些记者是过来纯粹捣乱的,我觉得那外面那些记者也是想知道里面这些警察是在做什么的。

    “好了,各位记者朋友们。我是这个警察局的局长,有什么事情大家可以问我。”

    “马局长,我是东方晚报的我想问一下,你们现在对这个消失警察作出了什么样的反应,或者是什么样的打算吗?”

    “我们现在还没有更多的证据来证明这个消失的警察是死了还是活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