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三(25) 谁死都是死!(25)  畸形年代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三(25) 谁死都是死!(25) (第2/3页)

。活下去还有什么希望吗?可能真的就不会了吧。

    两个人上了车。反正这两个人也应该回仙城山镇啦,毕竟平店地区不属于他们。

    回去的时候这两个人坐的是普通车。如果说普通车的话可能就要时间长一点儿了就是五个小时左右了。中间停了好几个站。可能是每个站都停的关系吧,上车的人也很多下车的人也很多大家来来往往,可能谁都不认识谁,但是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匆匆的过客。可能在火车上遇见的一面,可能就是你们前世的缘分吧。可能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可能碰见某些人都是缘分吧。说实话,缘分真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你也看不见他,你也摸不着它,但是它真的就存在那里。我不想说,我不相信缘分,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需要相信缘分的。曾经我有很多很多个朋友,很多很多的同学我都联系不上了,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在巡逻的时候看见,我曾经的同学,现在在卖报纸,卖水果,卖什么东西都有,都有,做生意的也好,开车的也好。做贸易的也好。我觉得只要在这个世界上能赚上钱就是好的事情。我不会贬低每一个靠自己双手工作的人,因为我只能尊敬他们,因为他们创造了自己的生活,因为他们创造了自己的价值,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我不觉得做政府工就是怎么怎么的好,我也不觉得作政府工就怎么怎么的优越,但是我有的时候我就觉得。做政府工不应该只有局限性,做政府工也会有的时候有一些挑战。什么样的挑战都好。什么样的挑战,都是挑战。我们是挑战也好,激情也好刺激也好。我总觉得我的人生不是那么的平淡。我有我的朋友,我有我的事业,我有我的家人,我有我的财富。可能才不并不是说我有一套房子,我有一个车就算是财富了。我有一个人生的追求。我并不觉得男人一定就要是追一个女人。男人应该把自己的眼光放在事业上。我不觉得女人就怎么怎么的,好女人就应该是什么什么样子的。我总觉得人活着并不是因为一个女人而活着。我更觉得人活着是因为自己的梦想。我有梦想,你有吗?可能我们的梦想都是不一样的吧。我想做一个好的警察,我想做一个好的警长我想做一个好的局长。这些都是梦想。梦想不分高低贵贱,不分大小。只要你想,你肯定就能做到。

    其实马局长和司徒副局长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但是,虽然说中午已经吃了饭了,但是在车上的时候两个人还是比较饿的。可能这就是慢车的优越感吧。慢车的话,沿途会有很多的小账可以停靠,而且站上的很多卖东西的人都是那样的善良,那样的思想,那样的还可亲。

    在我看来,出来吃饭总比在警察局里面吃饭要好。就像是每个火车站,每个小站都会有卖东西的人。买些烤土豆配上一些咸菜也是很好的。毕竟吃一些烤土豆,然后加上一些咸菜可以垫饱肚子。买一个或者两个烤玉米也是很不错的,或者买一个两个煮玉米也是很好的。我们这边比较盛产玉米,因为土地比较肥沃,雨水也比较充足。玉米都是那样的香甜。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可能都是农户们自己种的,然后自己拿自己家的过自己家的水,自己家的柴煮的,可能就会比外面卖的要便宜的多,毕竟没有商铺的租金,也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尤其是农户,农户们不用害怕警察去收他们的钱,因为没有警察去说他们的钱。说警察都认为农户是最低等的人。所以说谁会去收最低等的人的钱呢?不会的。

    马局长买了一个烤土豆和一个烤玉米,加上一小份咸菜。其实这样的搭配,真的是很不错的。玉米是也是主食。土豆其实也算上是俩份主食的话,肯定会填饱自己的肚子呢,无论你在怎么能吃。可能司徒副局长就吃的比较混乱一些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