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大 中 小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
一(18) (第2/3页)
船真的超级大。我觉得那个船会比某些洋人的船还要大吧。他们说的价格公道,童叟无欺,对于我们这些平凡人来说可能太遥远了。对于我们来说,只是过好自己的日子就行了,不会想到那么多的。但是很有幸的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辛儿吉公主号,会停在漕明港上。难道说是万国轮船公会又智障啦?但是更有意思的是,我们最尊敬的马警长竟然也坐上了这一个轮船。好像是东北的某一个警察局的局长,来我们这里视察还是过来交流?然后租借了这一个超级大船,这个超级大船的必须要回到东北,还有,这个船即将要停在达里尼市。这是东北,在我看来好的港口了。全年的不冻港可能是对万国轮船工会来说最好的地盘儿。但是在我看来,再好的港口也不是我们自己的地盘儿啊!
马警长上了自己的a套房。说实话,叫a套房,还不如说是二等套房的。四个人住一间房有些别扭,那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毕竟,大家不相识的。其实马警长的这间房还好。有很多人都没有在晚上登上这艘超级大船。所以马警长,自己享用这个超级大船的这个房间也是合情合理的一个事情。
说实话,坐船并不是一个很舒服的事情。像你这些其实都是从山里出来的。没见过什么大世面,也没有和那么多的名流上层人交流过,也没有见过那么多的外国人。说道洋人,说道什么鬼佬之类的,可能我并不喜欢他们吧,所以说我跟他们很少有交流。可能马警长也是,除了工作之外的那些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交流。所以这就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就是,马局长不会出自己的房间去和那些在上层的鬼佬们交谈。也不会和他们一起去喝酒去吃饭,马警长自己带了几包饼干就出门了。好吧好吧,可能这就是马警长这两天的口粮了。吃什么也好,喝什么也好,可能只要自己开心什么都好。马警长就在这无聊的大船上自己孤孤单单的过了两天。
大船终于停靠在了达里尼市的超级港口上。可能真的就像是我们自己说的,坐井观天的井底之蛙。像我们这些井底之蛙做什么好呢?可能每天只是看看报纸而已。最多就是喝喝茶吧。我现在学会老,下午到了一定的时间就要去喝下午茶什么的,吃些面包,吃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在我这一个从农村出来的人看来,我冬天里干活为什么要吃那么多东西呢。可能真的就是我比较固化了吧。像以前的思想那样旧观念,旧思想不改的话,可能很难融入这个社会吧。这个社会就是这样乱七八糟,乱七八糟的。
我记得,马警长回来的时候,和我们讲过他在那边看见的船每一艘都比我们这边的大每一艘都是超级大船。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是超级大船,什么是小单,可能按照马警长的见闻来说,他见到的可能真的就是超级大船吧。按他的话说那些船从来不往我们这边开,那些船往更北的地方开。更北的地方,可能我们连听都没听说过。我们只见过那些人,过来吃我们的,喝我们的,但是我们从来都不敢想象我们能去他们的地盘待一会儿。好吧好吧。可能是就是我们在这个社会悲惨的时刻吧。
但是马辉诚警长到了那个大都市,并没有做很长时间的停留。时间已经不允许他在这个地方停留很长时间。马警长到达了火车站,买上了最近的一班列车的车票。马警长怎么知道最近买的是一张特快火车票,而且火车票的票价也是非常的便宜。大家都认为东北是淮安之地,但是火车票和船票都卖的那么便宜,也是一件不讲理的事情吧。可能东北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不讲理的地方吧,猎人猎枪不受管制,这是一个很常见的事情。像我们在南方生活的人,可能我们像是一种文明人的感觉,而北方更像是野蛮的异族。虽然说现在管理的也是特别好,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东北。苦寒之地真的就是苦寒之地吧。
说是苦寒之地,但是苦寒之地的交通也是特别发达的。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下一页